( ˝ᗢ̈˝ )
卡卡西杂食党,热爱粮食向
全职叶蓝党,不拆不逆哈

【叶蓝】四月天

注明:

1.重修!

2.一发完!

3.以防有人之前还没看过,特此申明!OA!

 

《四月天》

 

许博远是个A。

得知他是个A的时候,他的同事笔言飞挺认真地表示:看不出来!

怎么会看不出来?

当事人许博远说:我也不知道啊。不过我常常被错认成O,已经习惯了。

笔言飞在被询问时如是说:“O在自己面前发情,都能面不改色地继续抢boss玩游戏,打电话让我给带瓶抑制剂上去——你见过这么冷淡的A吗?人Omega都贴到他身上去了!”

入夜寒也有意见要发表:“其实也不怪老蓝,毕竟脾气好的A很少,长得白白嫩嫩俊秀可人明眸皓齿还脾气好的A就更少了,何况我们网游部就他一个A。”

许博远噼里啪啦敲键盘,还抽空回了句:“老寒啊,你刚刚那些娘们唧唧的形容词是在形容我吗?”

 

总而言之,许博远是个A。

而且是个对信息素相当不敏感的A。

这很少见。

“也许是我分化得太晚了吧?”

许博远吃着饭团。

“我大二的时候才分化第二性别。”

而一般人在高二的时候就分化了。

“所以,老蓝真的很不一般。”

笔言飞如是总结。

 

叶修也很不一般。

陈果在他背后欲言又止,当事人却丝毫不在意,手指飞速在键盘上敲着,还抽空回头扫了一眼,顿时无奈。

“老板娘你到底想说啥儿?别站我背后不说话啊,跟背后灵似的。”

于是陈果就说了。

“你是A?”

叶修哈了一声,没表示。

“B?”

叶修继续敲键盘。

“不会是个O吧?”

陈果很惊悚!

叶修啪地一声点燃一根烟,不置可否。

“我的天!”陈果不可置信,捂脸作崩溃状,“感情你之前发烧输液原来真的是发情期到了啊?靠!不用抑制剂的O!”

 

所以说,叶修也不一般。

他发情期跟重感冒一样,输个液吃个药就好了。

还省了买抑制剂的钱。

“这多好。”

反正当事人挺满意的。

“诶你们是不知道当初我和沐橙过得多辛苦,抑制剂多贵啊,没钱买。”

末了,又补了一句。

“有钱买也只给沐橙用。”

 

总而言之,叶修是个O。

而且是个相当不看重发情期甚至懒得买抑制剂的O。

哦,顺便一提,没人知道他信息素是什么味的。

一是因为他几乎不发情,二是因为所有人都觉得他应该是个A。

魏琛对此评价:“尽管我是A,但老叶那张脸T不管怎么看都很欠揍!让人完全忽略他是个O!何况,哪有他那么A的O!”

方锐初听到时曾大骇:“妈耶!老叶真是O啊?”

包子大呼表示忠心:“不管是A是O,老大永远是老大!老大你放心,就算你是O我也永远支持你!”

唐柔其实也有点意外,不过良好的教养让她只是别有深意地看了对面的人一眼,选择继续吃饭。

苏沐橙笑得意味不明,捅了捅坐在旁边的叶修。

“你看,所有人都以为你是A呢。”

叶修埋头苦吃,不理人。

 

然后,总结就是,这两人都是很不一般的AO。

-

转折发生在兴欣和蓝雨的一场友谊赛,客场在蓝雨。

叶修兜兜转转了半天,还是没找着可以抽烟的地方。他叼着根烟却没点着,瞪着墙上的禁烟标志,觉得世界真是满满的恶意。

而真正的恶意还在后面。

许博远抱着资料刚出了个门儿就跟一动不动面着壁的叶修撞了个正着。

“我靠!”

小年轻惊得差点把手里的文件摔掉。

叶修也被吓了一跳,回过神儿来,有点哭笑不得地说:“我说你们这儿的门怎么跟墙的颜色一模一样啊?”

他还以为这里只是一面墙呢,哪想到会突然冒出来个人。

许博远有点惊魂未定,瞪着面前的人:“叶神?”

这人怎么在这儿?

“哟,认识我呢?”叶修转了转眼珠,“网游里的熟人?”

非战队人员,而且这么称呼自己,估计是网游里的没差了。

许博远神游地想着原来真人看起来跟电视上没什么两样啊。

“叶神你怎么在这儿?兴欣休息室在另一边。”

“哦,我找可以抽烟的地方呢。”叶修晃了晃手里的烟盒。

“喏,”许博远指了指走廊那头,“尽头是有个吸烟室,不过跟Omega专用室连在一起了,叶神你是A吧,我带你去另一个,正好我顺路。”说着就抱着资料往前走。

叶修:……

叶修连忙拉住人:“诶,小哥哥你等等,我看起来就那么像A吗?”

许博远惊讶:“难道你不是吗?”

……这话说得,为什么他就非得是不可?

叶修纳闷了。

许博远反应过来后,整个人都呆掉了。

——卧槽,叶神难道是O?

小年轻上上下下打量眼前的人。

联盟四大心脏之首,站在荣耀食物链顶端的男人,居然是个O?

亏得之前逛荣耀论坛时,他还在一篇帖子里看到妹子们在打赌,说荣耀两大总攻Alpha绝对韩文清和叶修无疑了。

哪知道……

啧啧。

许博远摇头。

真是社会你叶哥。

 

叶修索性也不抽烟了。

他双手揣在口袋里走在小年轻的旁边,有一下没一下地搭话:“你还没告诉我呢,我俩是不是在哪儿见过?你声音我挺熟的。”

许博远想着能不熟吗,讨价还价都那么多次了,也没少一起下副本,麦不都一直开着么?

“我,叶修。”

许博远点头说我知道啊。

“我,君莫笑。”

许博远想着叶神你咋啦,我当然知道你是君莫笑。

“你,蓝河?”

许博远下意识地想点头就觉得,不对啊,这人啥时候知道的?

于是他很实诚地问出口了。

“这还不简单?”叶修啧啧两声,伸手过来把他脖子上挂着的名牌举起来,“这上面不写着吗,蓝桥春雪,许博远。”

“……”他怎么忘了自己胸前还挂着工作牌了。

叶修围着他绕了好几圈,上上下下打量。

许博远第一次被大神如此打量,有点受宠若惊:“大、大神?”

叶修沉静一会儿,说:“你怎么跟我想的不一样啊。”

许博远:“……你想的我是哪样?”

叶修:“什么都符合,只有一点出乎意料。”

许博远:“哈?”

叶修:“我还以为你是个O呢。”然而工作牌上白纸黑字写着A。

许博远:“……”

所以为什么你们每个人都觉得我是个O?

 

两个人在走廊尽头分开了。

许博远抱着资料回到网游部,跟梦游一样飘回自己的座位。

笔言飞刚抢完一个boss,回过神来就见隔壁的人呆滞的样子,随口问了句:“有情况啊,老蓝,你见鬼了?”

许博远讷讷:“差不多,不过不是鬼,是神。”

笔言飞笑说:“那神跟你聊天了吗?聊了什么啊?”

许博远答:“神约我明天吃早茶。”神还要了他QQ号。

笔言飞点头:“行吧,那什么,明早吃的时候记得给我带点回来。”

 

“阿嚏!”

许博远打了个喷嚏,拿纸巾揉了揉鼻子说了句不好意思。

叶修摆摆手表示并不介意,坐在对面举着菜单,问了句:“小蓝啊,你们这边习惯早茶吃什么啊?”

然后菜单就回到了许博远手上。

吃跑喝足之后就打道回府。

许博远手上还提着外卖盒子,就听叶修说:“比赛明天早上就开始,你们算后勤吧?要来看么?”

许博远说我倒是想去看,然而工作不能落下。

叶修表示遗憾。

……恩?

许博远讶异:“叶神你遗憾个啥?”

叶修说:“我觉得我们可以建立一下饭友情。”

许博远受宠若惊。

“下次你来杭州,我请你。”

 

然后,第二天比赛就开始了。

蓝雨客场,叶修又不上场,剑与诅咒的组合哪是随随便便就能破解的。

最后是蓝雨胜了。

两边站队聚了个餐,兴欣就准备订机票回杭州了。

“哈哈哈,老叶老叶我就说吧,在蓝雨客场你们怎么可能打得过我们!你要是……”还未说出口的长篇大论及时被喻文州阻止。

“少天。”

温润如水的队长只是含笑地看着他,然后,剑圣大大就消音了。

苏沐橙见状,含笑捅了捅唐柔。

唐柔表示了然,两个女生就这么凑到一起去了,叽叽呱呱地讨论着什么。

不,我一点也不想知道她们在讨论什么。

莫凡面不改色坐到最后面,靠着窗户戴上耳机。

叶修一上车倒头就睡,睡醒之后已经到机场了。

-- -- -- --- - --

关于叶修说的,建立饭友情这种事,许博远其实没怎么当真。

毕竟人家是大神,还曾是国家队领队,一路回望全是荣耀巅峰的历史,而他只是个蓝雨后勤工作人员。

所以,当一个月之后,蓝雨对战兴欣,兴欣客场时,叶修Q他的时候,许博远着实惊讶了。

“大神!!!”

连着发三个感叹号,是真的震惊了吧。

叶修对着屏幕笑,觉得这人是真的有点好玩。

“笑什么呢?”

苏沐橙靠过来,叶修挪了挪位置,大方地电脑屏幕给她看。

“之前去蓝雨见到的网游里的熟人。”叶修如此解释,“他请我吃了顿早茶,我说下次他来杭州要请回来。”

苏沐橙笑说:“这么放在心上?”

叶修点头:“说话得算话嘛。”

苏沐橙摸下巴:“咱们理解的可不是一个意思。”

叶修:?

苏沐橙:w

 

许博远坐在餐馆里觉得浑身不自在。

叶修拿着菜单就看到他动来动去的,忍不住调侃了一句:“你干嘛?长痔疮啊?”

许博远不说话,瞪他。

叶修顶了三秒,三秒之后,他投降了。

“行了,你别瞪了,知道你眼睛大了,哎哟,还瞪!”

许博远这才不情愿地开口:“你还真请我吃饭啊。”

叶修高深莫测:“男人就得说话算数。”

许博远莫名恶寒了一下。

叶修突然啪地一声关上菜单,站起来。

许博远:??

许博远惊讶:“你这就反悔了?”好歹假装时间长一会吧!

叶修看他:“看你不像饿了的样子,走,回网吧玩游戏去。”

“诶诶诶,别啊。”见他抬脚就要往外走,许博远急忙拉住他,“我好不容易来一趟杭州,你就让我去网吧啊?”

叶修指了指自己:“我,宅。”

许博远:……

叶修又指了指他:“你,同宅。”

许博远:……

叶修摊手:“所以,何必为难自己学人家旅游?”

丫的。

许博远想。

居然还挺有道理。

 

他觉得自己被叶修魔障了。

 

兴欣网吧。

不过他俩不是从正门进去的。

在看到叶修拉开一个侧门示意自己进去时,许博远有种007上身的感觉。

他问:“我们这是干嘛?你回自己家还偷偷摸摸?”

叶修答:“哪能啊,这不粉丝多了吗,老板娘让我以后少从正门走。”

是哦。这人是个大神来着。

许博远想。

完蛋了。他又想。

这人没有一点大神的架子,一相处起来直接忘了这人是多么高高在上了。

一相处起来,就毫无距离感。

一相处起来,才知道自己其实也并没有很讨厌君莫笑。

可一旦没在一起了,他们之间就隔得远了。

不止广州离杭州的远。

是各种各样的远。

唉。

许博远叹气。

“咋啦?”叶修突然听到旁边的人传来叹气声,感觉莫名其妙,伸手戳了戳对方额头,“瞎悲观什么呢你?年纪轻轻的别学老头子。”

许博远很惆怅:“我觉得我们俩隔得有点远。”

叶修乐了:“二十公分不到,你还嫌远啊?”

可不是嘛。

许博远看着身边的叶修,想着也就这时候离你近了。

 

开了两台电脑,叶修刷了张小号上线,许博远想了想,也刷了张小号上线。

叶修看了他屏幕一眼:“哟,新号啊。”

不出意料还是个剑客。

许博远点头:“私有财产,非公会的。”

叶修懂了。

这是他给自己练的。

“四月天?”叶修看到了昵称,“这么文艺?”

许博远深沉地表示你不懂。

“你解释一下我就懂了。”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

叶修当即一愣,握着鼠标的手指有一瞬的收紧。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音点亮了四面风。’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

许博远满意地背了一句,一扭头就见叶修正愣愣地看着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没沾上什么东西。

“怎么了?”他疑惑地问。

“……”叶修回过神来,慢慢转过头去,“没什么。”

 

许博远觉得叶修有点不对劲。

但又说不上来到底哪里不对劲。

挠了挠脑袋,只好继续玩游戏。

 

再后来,许博远终于看了一场兴欣对战蓝雨的比赛,虽然蓝雨输了,不过还是很满足。

毕竟大神级别的比赛,不是你想看就能看。

比赛完就要回广州了。

许博远背着背包,拿着手机想给叶修发条短信,忽然想起来这位荣耀大神并没有手机,只好转移阵地去敲了QQ。

“叶神叶神?”

那边很快回复过来:“?”

“我要回广州了。下次你过来,就轮到我请了。”

那头回复道:“说好了?”

许博远想说男人不都说话算数么,敲了三个字上去。

“说好了。”

 

说好了。

屏幕里显示着这三个字,叶修扫了一眼,点击化最小,继续浏览网页。

他在查四月天。

原来是林徽因的一首诗。

他盯着那首诗的第一句话,想着那人就是背的这句话给他听啊。

原来不是告白啊。

 

“查什么呢?”

苏沐橙忽然从背后冒出来。

叶修侧了侧身子,示意她看屏幕。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笑音点亮了四面风?’”苏沐橙眨眨眼,“你这是,突然对文学感兴趣了?”

“哪能啊。”叶修点燃一根烟,想了想,“如果一个人只是随口说了这句话,你却有种会心一击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会心一击?”苏沐橙笑,“你真正想说的,不会是‘怦然心动’吧?”

叶修摸下巴:“是吗。”

苏沐橙揶揄地看着他:“是谁呀?”

——让你动心的人,是谁呀?

叶修挠挠头,直接挥手赶人。

“哎呀,连我都不能说?”

苏沐橙趴着门框不肯走。

“去去去,一边儿玩去,八字还没一撇呢。”

叶修作势要关门。

苏沐橙用脚抵着门,歪头看他:“是不是你之前说的那个网游熟人?”

“……”叶修囧。

女生的直觉要不要这么敏锐。

“哈哈,还真是啊。”苏沐橙笑,“说实话,我都有点好奇那个人了。”

“千万别。”叶修戳她脑袋,“乖,一边玩儿去。”

苏沐橙拍开那只手:“所以你是真的对人儿有意思了?”

叶修摊手:“可并不代表人家对我也有意思。”

“试试呗。”苏沐橙开导他,“你都快三十了。”

叶修睨了她一眼。

苏沐橙笑得乖巧:“不好意思,我比你先一步,有男朋友了。”

叶修:!!!

叶修大惊:“谁!”

到底是谁从他眼皮子底下一声不吭地拐走了他的乖妹妹??!!

正巧莫凡从一边接水路过,看到这两人站在门口,有些不解地眨了眨眼。

苏沐橙指了指莫凡,冲叶修眨眨眼。

叶修于是炯炯有神地盯着莫凡。

莫凡:??

莫凡:……

莫凡扭头看苏沐橙:“你告诉他了?”

苏沐橙笑着点点头,挽上莫凡的胳膊,冲叶修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叶修扶额。

 

大神真是神了。

许博远瞪着手机屏幕上的留言,觉得叶修这人简直不能用常人思维去理解。

[我下个星期去找你。]

QQ上的留言如是说。

下个星期?

咱们不是才见面没到一个星期吗?

许博远有点无语。

回复了一句行,半天没收到回复,只好留下自己的电话,留言说到了给他打电话,发QQ一忙起来就容易错过消息。

还是没有回复。

许博远也没等了,刷卡上荣耀,开始新一天的工作。

 

叶修盯着那串数字,拿着苏沐橙新买给他的手机,按了保存键。

新手机里就两个号码。

一个沐橙的,还有一个许博远的。

“谈恋爱,没手机很不方便的。”苏沐橙如是说。

叶修觉得挺有道理的,就由着她买了。

 

去广州是他一个人去的。

上飞机之前就给人打了个电话,那边接得倒是挺快。

“你好?”

“哟,这么礼貌呢?”

“……”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叶神?”

叶修乐了:“听出来了?”

“这你手机号?”语气还挺惊奇的。

“是啊是啊,私人手机号,你可别告诉别人啊。”

“我还以为你会用座机给我打呢。”听上去很意外。

叶修笑,这孩子真是实诚。

调侃了两句就直奔主题了。

“我买了机票。”

“啊?”

“两个小时后见。”

“啊啊啊???”

叶修停顿了一下,问:“你不方便?”

“不是,叶神!”那头斟酌了好久,“你好歹让我缓缓啊!”

叶修觉得这人有点逗:“缓什么呀,又不是没见过。”

“你说的下周见,我还以为是隔一个周再见的那种。”

搞了半天是下周一啊。

所以算起来,他们就分开了三天。

叶修捏着手机:“过来跟你确认个事。”

“恩?什么事?”

叶修刚准备开口,机场广播就传出登机的消息,只好道:“不说了,到了给你电话。”

然后他就挂了。

 

被挂了电话的许博远整个人都懵了。

笔言飞嗤笑他接个电话都能魂不守舍。

许博远深沉状:你不懂。

笔言飞:“是是是,我不懂,你又撞神了?”

许博远讶异:“你怎么知道?”

笔言飞心说你还挺入戏,行吧,陪着你演吧,便道:“那神这次跟你聊什么了?”

许博远拍脑袋:“神坐飞机过来!”

笔言飞不信。

过了一会儿,忽然又意识到什么,笔言飞大惊:“卧槽!老蓝!”

许博远:??

笔言飞:“真的是大神?”

许博远说我不早就跟你说了吗。

笔言飞:……

 

叶修下了飞机的时候觉得自己有点不对劲。

但他特地注意了时间,没到发情期。

他扯了扯自己的领口,有点后悔自己穿了件毛衣过来,杭州比广州冷,他没想到这边十月了还这么热。

 

许博远站在出口处等人,伸长脖子张望,好不容易在茫茫人群中看到叶修,眼睛顿时一亮,张嘴就准备打招呼,却见那人抬眼一扫,目光穿过人群,直直定在自己身上。

四目相对。

许博远愣。

他觉得叶修看起来不大对劲。

但来不及多想,那人就突然冲自己跑过来。

是的,跑过来。

许博远想说大神注意你的形象啊,你看到我这么激动我很方啊。

然而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就被那人冲过来拥进怀里。

 

完全的拥抱。

完全的埋入。

偏偏这人比他高了半个头,看起来就好像自己窝在他怀里一样。

许博远张了张嘴,憋红了一张脸:“大神!”

叶修喘着气,无意识地把人越搂越紧。

许博远:“大神你再收紧手臂我真的要断气了!”

叶修从牙缝里蹦出几个字:“去你家!”

要是搁平常,许博远还会反驳一下为啥要去他家,给你定个旅馆不好?

但叶修现在的情况看起来着实不对劲,而他又不知为何相当相信这个人的判断,所以,仅仅只是诧异了一秒,他便二话不说,拎包拽人,开车回家了。

幸好提早向大春请了假。

许博远感慨自己的先见之明。

 

叶修看起来是真的不大舒服。

许博远把人扶进自己的家里时,叶修整个人都快跌到地上去了。

“诶诶诶,你别坐地上啊。”

许博远把人扶着,还顺手把门关上。

叶修摇摇晃晃地挣脱开他的手,目标明确地朝沙发走去。

“小蓝,你这儿有感冒药吗?”

许博远于是去找感冒药。

递给叶修时还瞅着人脸色看:“感冒了还大老远跑过来干嘛?”

叶修不置可否,就着这人的手吃了药,端起水杯就往嘴里灌。

 

他昏睡了一个下午。

但睡得并不好。

许博远看着躺在自己床上辗转反侧的人。

那眉头,皱得老高了。

他想问大神你是不是做噩梦了,但又觉得打扰人睡觉不好,可这么放着不管又实在放心不下,只好挪过去,戳戳那人的眉心。

想尽办法去抚平。

但没用。

也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觉得自己一靠近,大神眉头皱得更深了。

唉。这可咋整。

许博远快愁死了。

 

正是这时,叶修眼睛突然睁开了。

“!”

许博远没想到他会醒过来,根本来不及收回目光,视线对上得措不及防。

叶修的眼神蓦地深沉了。

“……大神?”

许博远胆战心惊地招了招手。

叶修慢吞吞地坐起来,盯着蹲在自己床边的人。

居高临下还逆着光的角度。

许博远下意识地咽了咽口水。

神经再迟钝,他也知道大神今天是真的不对劲了。

忽然想到什么,许博远大惊。

“大神!”

叶修偏了偏头。

“你是不是发情期到了!”

发情期?

说实话,叶修自己也不知道。

他以前的发情期都是重感冒,但这次的感觉明显跟重感冒不一样,而且时间还提前了。

这不正常。

 

他盯着面前的人,看着那人紧张的神情,不知为何有点被戳中笑点。

“大神,我这儿没有抑制剂,我下去买点,你忍会儿,我马上回来!”

许博远胡乱说着,刚站起来,就被扯住了。

叶修说:“你买抑制剂干嘛?”

许博远纳闷:“你发情期到了你自己不知道?”

叶修嗅了嗅空气,没闻到什么信息素的味道,问许博远。

许博远作为一个A,当然能闻到信息素了。

叶修挺好奇:“我信息素什么味儿啊?”

许博远想了想:“我喜欢的味儿。”

叶修难得被噎了一下:“……小蓝啊,你知不知道你这话是在调情啊?”

许博远自己显然也意识到了,摸了摸鼻子,怪不好意思的。

叶修冲他招招手:“过来。”

许博远不明所以地走过去。

叶修伸出一根手指,按住对面那人的后颈位置,问:“你知道这个地方是什么吗?”

许博远答:“腺体啊,叶神这初中生物讲过。”

“那你知道Omega这里被咬会发生什么吧?”

“我当然……”

许博远卡住了。

 

他明白了。

叶修如此循循善诱,目的他明白了。

然后许博远结巴了:“叶叶叶、叶……”

叶修凑过去,将人按在自己肩膀上。

怀里的人都僵住了。

叶修说:“你还是有选择权的。”

——是否进行标记,取决权在于你。

许博远沉默,问:“你不后悔?”

叶修笑了:“我喜欢你,后悔什么。”

许博远说:“怕你后悔,要不先来个临时的?”

叶修没说话,直接歪头,对着这人的后颈位置就是一咬。

许博远显然没料到这人来这么一招,嗷了一声,抬手想捂住自己的脖子,却被叶修中途截胡。

“叶神你……”

话还没说完,视线一个旋转,就被压在下面了。

叶修定定地看着他:“你是不是忘了我还在发情期?”

许博远:“……”

有你这么冷静的发情期吗!

 

许博远想说咱俩体位不对啊。

叶修就问:我是过来跟你确定一件事的,还记得吗?

许博远点头。

叶修说:“我觉得我们俩的饭友情可以升个级。”

叶修说:“当然,决定权还是在于你,我是没什么问题的。”

许博远脑子都快短路了:“大神啊,你真的想好了吗?”

许博远指出:“别是因为发情导致脑子不好使了?”

叶修哭笑不得,挠头叹气。

然后,他直接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并没有在开玩笑。

 

两个小时后。

许博远站在浴室里,瞪着镜子里的自己,身上青青紫紫的自己。

叶修站在他身后,身高优势让他即使前面站着个人也依然能看到镜子。

他歪了歪头,看着脖子上的印记。

“小蓝啊,你咬得会不会太浅了,要不要再来补上一口?”

许博远指了指自己的后颈,怒摔:“你咬我干什么?我又没腺体!”

叶修摊手:“就试试。”

许博远哭:“我才是A。”

叶修哄他:“没说你不是啊。”

许博远哭唧唧:“说好的AO呢。”

叶修面不改色:“哥可不是普通的O。”

许博远忽然想起什么,坏笑道:“不过照样会怀孕。”

叶修一顿,这倒是个问题。

许博远一笑,忽然有种拨开云雾见天日的感觉:“哈哈哈哈,叶神怀孕。”

不过瘾,又重复了一句。

“叶神你会怀孕诶。”

那坏笑的小模样怪可爱的。

叶修也不气,把人搂进怀里笑说:“是啊,你可要好好对我。”

 

再后来。

叶修真的怀孕了。

惊呆一众人。

苏沐橙讶异地说:“速度这么快?”

叶修高深莫测地点点头。

苏沐橙喷笑。

 

再然后。

许博远从广州飞过来直奔医院,就蹲在墙角哭得要死要活的。

叶修坐在病床上说:哥都没哭你哭啥?

许博远不敢过去,哭唧唧地说:老感觉特对不起大神。

叶修乐了,朝他招招手。

“过来。”

许博远挪过去,眼眶还红红的。

叶修说:“感觉对不起我?”

许博远点头。

叶修笑说:“那就记得对我好点。”

许博远刷的一下又红了眼眶。

揉了揉眼睛,说。

这辈子都好好对大神。

叶修笑而不语,拍怕自己胸膛,冲那人张开手臂。

许博远懂了,咧嘴一笑,直接扑进对方怀里。

 

再后来。

“你还记得四月天吗?”

许博远点头。

叶修说:“我觉得我有点明白林徽因写下这首诗时的感受了。”

许博远好奇地凑近他:“什么呀?什么呀?”

叶修不答,笑着揉乱了那人的头发。

 

瞧,多难得啊。

人生能碰到个对自己胃口还珍惜自己的人。

叶修想。

那首诗写的真到位啊。

他看着面前的人扬起的笑脸,温柔逗弄小婴儿的场景,觉得这就是他想要的家了。

 

--FIN--

 

 

 

评论 ( 18 )
热度 ( 676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安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