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ᗢ̈˝ )
卡卡西杂食党,热爱粮食向
全职叶蓝党,不拆不逆哈

【叶蓝】社会你蓝哥,千骑卷平冈

——

接上文。

 

【10】

叶蓝后来彻底火了。

火得水到渠成,不费吹灰之力。

 

一个专门由粉丝盖楼,专注于收集或吐槽娱乐圈各种消息的论坛里,一个帖子悄悄浮出水面,然后迅速被围观,火速被置顶。

 

——#旁友们,来聊一聊这期节目里叶蓝喻黄的血红呗!#

 

1楼:有人来吗?有人看吗?

2楼:有,前排围观!

3楼:围观啥,爆料啊!高三学生党住校没晚自习,错过了啊!求直播!

4楼:摸摸楼上,我先来。

这期节目特邀嘉宾叶蓝喻黄,还是跟以前出场的套路一样,第二天一大早突袭人家住的宾馆房间,特直白地展现粉丝心中男神起床时懵逼的脸色。

5楼:哈哈哈,真的可以用懵逼来形容!我来接下面!

四个人里面参加这类综艺最多的人是黄少,根本早就知道了节目组的套路。

摄像师扛着摄影机开门进去时,黄少早就穿戴整齐了,还特得意地冲镜头比了个V,并说出如下一大段话——

“哈哈哈我早就知道了!话说咱们又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你觉得我还会像第一次那样上当?你们节目组想靠这招整蛊到人估计也只对爱赖床的家伙有用。话说你们不会是第一个就来找我的吧?其他人呢?不是说一共有四个人吗?听说还有那个大红的许道长?你们去看了吗?去了吗?”

恩,黄少的话还是一如既往的多。

摄像师头冒冷汗勉强微笑答曰:“黄少,我只负责拍您。”

6楼:我知道我知道!那一幕出来的时候我竟然好心疼的摄像老师哈哈哈哈!

7楼:我也是,感觉摄像老师已经生无可恋了,估计也不是第一次跟拍黄少了吧233333

8楼:别断啊别断啊,继续,继续,等着直播呢。

9楼:我也是,搬板凳,乖巧坐等。

10楼:行吧,那我来接5楼。

黄少是第一个出场,第二个是喻队。

喻队虽说被突然闯入的摄像老师吓得立马醒了过来,但相当和煦地微笑,超有礼貌地问好之后说:“不过各位老师能否先出去一下?我现在没穿衣服,等我换好衣服后再请各位进来?”

然后镜头摇晃了好几下,估计摄像老师都被那微笑煞到了吧。

我隔着屏幕都觉得喻队真的好温柔好暖心啊。(心花怒放状)

11楼:吹爆我喻队,我也爱!

12楼:话说喻队没穿衣服,面对一干摄像师也依然淡定微笑把被子往上拉的画面,简直不要太美!

13楼:(流口水)美人初睡图?

14楼:楼上的,还流口水呢,小心黄少嘴遁你!

15楼:那我来接10楼。

下一个出场的就是你许道长了,以及,你叶果然是压轴。

摄像老师没有突然冲进去,而是礼貌地敲了敲门,估计知道许道长是新人吧,特意照顾一下。

镜头在门外停了几秒钟,门开了,你道长一头乱毛出现在镜头里,强大的睡意迎面扑来,摄像老师都被震得往后退了一步。

许道长:“啊,摄像老师,早上好,现在就开拍了吗?”

摄像老师:“早上好。节目七点正式录制,你们今天要分组做很多任务,拿到足够的积分才算完成。”

许道长:“那请问现在几点?”

摄像老师看了看手表:“五点二十。”

许道长:“请问睡觉扣分吗?”

摄像老师:“不扣分。”

许道长:“那您能待会再来让我回去多睡半小时不?”

摄像老师:……

……

这特么神一样的对话,尼玛,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摄像老师的黑线。

16楼:楼上居然能完全还原对话,了不起。不过话说回来,道长真的好干净啊,顶着那么乱的头发也还是觉得好干净。也不知道是不是气质原因,道长道长的叫得久了,越看许道长越觉得他有种正儿八经道长的感觉。

17楼:附议楼上。许道长那一幕我倒回去看了好多次,真是看一次喷笑一次,超一本正经地问问题,特诚恳,看着真是贼好欺负!

18楼:说好欺负,楼上,坐等后面直播被打脸。

19楼:哈哈,就是就是,许道长可凶了好伐!

20楼:啊啊你们别聊起来了呀,直播直播!

21楼:来了来了!最后一个是叶神了!超期待的!

众所周知,叶神有点爱赖床,所以这一次节目组直接突袭进去的,那么大的开门声音,你叶简直雷打不动躺床上继续睡。

摄像老师上去轻轻推:“叶神?”

叶神蠕动躲开,并把脸埋进枕头:“边儿去,哥还困着呢。”

摄像老师继续推:“叶神,录节目呢。”

叶神直接大被盖过头。

摄像老师:……

摄像老师:“您是最晚醒的。”

叶神:“你们其他人都叫过了?”

镜头上下摇晃一下。

叶神:“现在几点?”

摄像老师看手表:“六点十分。”

叶神:“哦,快了,再等会儿。”

摄像老师:???

身为观众的我们也是:???

然后六点十五分,叶神房门突然被敲响了。

站在门口的另一个摄像老师帮着开了门,这边镜头扫过去,门口竟然站着许道长!

震惊!

哦,等会我去接杯水。

22楼:啊?你别断在这里啊!后文后文!

23楼:尼玛,21楼楼主给你寄刀片哦!

24楼:我来接,我来接。

咳咳,就像21楼说的那样,我们一群观众以及当时在站的所有摄像老师,在看到许道长出现时简直当场呆住。以及,许道长身后也有摄像老师,场面可以说是很热闹了。

许道长:“吓!这么多人?”

叶神:“哟,来了。”

许道长:“要不,叶神,我还是先出发吧,不耽误您?”

叶神从床上坐起来:“不是你自己昨天说今天要跟我一起走吗?”

许道长:“但也是您说要跟我组队的呀。”

叶神:……

场面安静了三秒钟,你叶当时还坐在床上呢,就转头看向摄像机,慢吞吞道:“掐了,这段。”

摄像老师:……

我等吃瓜观众:噗!

25楼:卧槽,这么血红!

26楼: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是道长主动开口第二天要一起走,还是叶神主动开口要组队?

27楼:我觉得二者兼有。

28楼:加一!

29楼:然后呢?然后呢?好奇后来还发生了什么!

30楼:然后镜头就转了呗。

黄少和喻队都分别坐上各自准备的车前往拍摄地点了,叶神只用了十分钟就迅速无比整理完自己,最后是跟道长一起出的门。

他俩同坐一辆车时,还发生了以下对话。

叶神:“你挎包儿里面装的啥?”

道长:“保温杯,枸杞水。”

叶神:“啧啧,你知不知道你这生活习惯在北京是老干部式?”

道长:“我跟我爸学的,我妈也说多喝枸杞水好,养生啊。”

叶神:“年纪轻轻的谈什么养生,要养生也是我这种年龄。诶,说起来我起床之后还没来得及喝水呢,给我喝口儿?”

摄像老师:“叶神,后备箱有准备矿泉水,您要不?”

叶神:“谢谢,但我从今天开始决定养生。”

叶神:“道长,给口养生水喝呗?”

摄像老师:……

道长:“喏,估计还烫着呢,叶神你小心。”

叶神捧着水杯端详:“这,水杯的风格也是够老干部的哈。”

道长一本正经:“重要的不是杯子,而是杯子能产生的作用。它虽然土了点,但胜在质量好啊。保温效果长达14个小时,伴你度过漫漫冰冷长夜,暖心得很。”

叶神:……

摄像老师:……

叶神:“你应该去接个卖保温杯的广告。”

31楼:噗!

32楼:哇塞!

33楼:这老夫老妻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谁来摇醒我?我感觉我在做梦……

34楼:尼玛,这两人的对话太自然太熟络了吧?

35楼:呜呜呜呜!好暖啊!

36楼:这这这、这正剧还没开始就这么血红了!?

37楼:回楼上,这才只是粉红,正剧正式开始之后,那才叫血红。

38楼:同意楼上!正剧真的是超级血红,看完节目后好久都觉得窝心得很,感觉整个人都暖洋洋的,幸福异常。

39楼:俺接水回来了!好吧,看大家已经进行到这里了,那我就继续接30楼直播。

话说叶蓝两人这边其乐融融聊着天去往拍摄现场,另一边的黄少和喻队也一起前往,四个人最后总算是碰了面。

——然后!重点来了!

你道长居然是黄少的骨灰级粉!整个人在看到黄少的时候都亮了一圈!

以下这段对话是叶蓝两人朝广场中心走去时,摄影机全程跟拍,完整记录下来。

叶神:“你瞎瞅啥呢,蹦蹦跳跳的。”

道长:“黄少诶。”

叶神:“哦,你是少天的粉?”

道长:“您不知道黄少的歌在我们大学里面有多火!”

叶神:“难道我在你们大学里不火?”

道长:“不啊,超级火呢,我之前上去做毕业演讲时,底下叫的全是让我帮忙要你签名照的声音。”

叶神:“那你为什么不粉我?”

道长:“谁说不粉,我粉啊。”

叶神:“那你要我签名照是为了拿去卖钱。”

道长:……

叶神:“看吧,无话可说了吧,你果然不粉我。”

道长:“……咱们还是先录节目吧。”

(手动滑稽)

40楼:吃醋了。

41楼:一定吃醋了。

42楼:百分之一百吃醋了!

43楼:我赌我身份证数目的软妹币,叶神绝对吃醋了!

44楼:哈哈哈哈,叶神好可爱!

45楼:感觉这两人气场莫名合贴。

46楼:同楼上,以及你们真该去看看视频,文字描述根本无法描述出叶神当时的表情,真是那叫一个委屈啊。道长也是,又尴尬又不知所措,强行转移话题的本领不够,脸皮薄得很,两下就红了。

47楼:谁不想看现场啊,但是真的看不了啊!!

48楼:求直播!一人血书献上!求继续!

49楼:来了来了,后来四个人正式见面了。

自我介绍略过。

道长特欢喜地自发站到黄少旁边,叶神那时的表情复杂的呀,哈哈,真是想想都觉得好笑。

接下里的话,就是节目的正式开始了。

你们知道的嘛,这一类型的节目嘉宾自己就是主持人,所以任务卡直接发到嘉宾手上。

先是单人任务,单人任务结束之后查看积分,排名最前和最后的两人搭档,排名中间的两人组队,完成最后的搭档任务。

50楼:以及,率先剧透一下,那个最后双人组队搭档的任务,叶蓝喻黄被拆开了,哈哈。

51楼:楼上莫要操之过急,咱们慢慢道来。不过不得不说,最后的组队名单确实是蛮意外的,但仔细想想,倒也还算是在情理之中?[笑哭][笑哭]

52楼:插科打挥结束,咱们继续直播哈,下一位谁来?

53楼:剩下的应该就是开始做任务了吧。

本帖跟踪报道,直播后续剧情,走你!

 

 

——TBC——

 

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希望没有太崩。

不过这文体持续不了多久,毕竟还是以正文为主。

 

 

评论 ( 34 )
热度 ( 316 )

© 十安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