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ᗢ̈˝ )
卡卡西杂食党,热爱粮食向
全职叶蓝党,不拆不逆哈

【叶蓝】老叶谈论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的真正目的

——

【写在前面:】

久违。

谢谢各位的加油留言!

今天考完了客观题,要是过了我就要迎战主观题考试了!

不管结果如何,今天和明天我都给自己放个假,毕竟神经紧绷这么久了,然后再着手继续准备考试了!

 

↓↓↓正文↓↓↓

 

注明:

1、原著向,一发完!

2、一句话概括故事情节:老叶就是想委婉含蓄地追个人表个白。

 

 

《老叶谈论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的真正目的》

 

这两个人怎么会一点团队精神合作意识都没有呢?

叶修盯着坐在对面开着小号虐着网游工会帮伍晨抢BOSS的莫凡和苏沐橙,如是想着。

 

得知叶修有此想法的魏琛表示诧异。

“莫凡和苏妹子怎么就没有团队精神合作意识了?我看他俩打配合默契十足。”

叶修高深莫测地瞥了魏琛一眼,说:“你不懂。” 

魏琛扬了扬下巴:“你解释解释我就懂了。”

叶修收回视线看向自己的屏幕,叹气道:“让咱们翻过这一页吧。” 

吊人胃口。

不负责任。

魏琛翻了翻眼睛。

 

后来。

一桌子人围着吃饭时,叶修不经意间抬头,又看到苏沐橙在笑嘻嘻地逗弄莫凡,而后者显然有些不知所措,像是困窘又像是不好意思,耳朵脸皮都有些红。

叶修扒拉着米饭,思考半天,还是觉得那两人没有集体精神团队意识。

而这原因嘛。

 

“我觉得你有毒。” 

午时魏琛把这事儿跟方锐提了提,后者表示很感兴趣,然后大晚上的摸进了叶修和魏琛的宿舍,打算好好满足满足自己的好奇心。

方锐道:“请解释一下团队精神合作意识。” 

叶修彼时正窝在电脑前面专心致志登录QQ,闻言也只是敷衍了两句:“就普通意思,能有啥其他涵义。” 

方锐和魏琛都不信。

两人对视一眼,前者想到后者提过老叶貌似不满苏妹子跟莫凡谈恋爱一事,顿时了然:“如果你只是反对苏妹子和莫凡谈恋爱,我倒觉得不必。”

叶修难得诧异,转头看向身后坐床上的两人:“谁跟你说我反对了?”

“老夫我。”魏琛举手,神色坦然,指了指自己的眼睛,“请叫我观察入微琛。”

“呵,呵。”

叶修假笑两声。

魏琛干咳一声,道:“虽然我一早就知道你和苏妹子感情深厚,但相信我,一个萝卜一个坑,苏妹子那个萝卜不是你这个坑。” 

叶修越听越觉得不对劲:“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方锐插嘴:“如果我们误会了,那也是你的态度让我们误会了。” 

叶修干脆收回视线,继续盯着电脑屏幕,鼠标戳开某个头像,手上敲着键盘打字,嘴上还在回复另外两人的话:“那么我来澄清一下误会。”

魏琛和方锐:?

叶修道:“本来队里没人谈恋爱,大家都打光棍儿,彼此也觉得没什么,对吧?” 

呃。

魏琛和方锐面面相觑,都在彼此眼中看到匪夷所思。

叶修继续:“现在有人谈了,这不就让剩下的单身狗们有些心慌了么?其实吧我倒不反对莫凡跟沐橙在一起,不管怎么说我对莫凡都挺满意的,哦,也许他该改改不善言辞这个坏毛病。” 

魏琛抓了抓头发,扭头问旁边的方锐:“这跟团队精神扯上关系了吗?”

方锐摊手:“别说团队精神了,我觉得跟合作意识都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去。” 

叶修啧了一声:“真不会抓住精髓总结重点。”

叶修:“这就好比一场蝴蝶效应,你们看着吧,过不了多久,咱们队里又会有人脱离单身狗阵营了。”

 

像是为了应验这句话,没过多久,杜明突然兴高采烈地跑来杭州了,从天而降般出现在兴欣门口。

陈果如临大敌:“又来追我家小柔?”

杜明手里捧着一束花,只管傻呵呵地笑:“老板娘好啊!” 

陈果摆摆手:“你好你好,要不提追小柔,咱们这儿还是相当欢迎你的。” 

杜明正色:“不,女神是我来杭州的一切动力。” 

“哦,可惜小唐回家了,这段时间都不在兴欣。”出门去买烟的叶修顺口接道。

杜明看见这人眼睛一亮:“前辈!你也在啊?” 

叶修点头,扫了一眼对面捧在手上的一束花,紫色,还挺好看,就是不知道是啥。

“你求婚?”

“是求交往。”杜明更正,扬起下巴义正言辞,“男人,就应该主动出击!”

一句话,如醍醐灌顶。

叶修若有所思:“你说的对。”

要把人追到手,也许是该主动点。

陈果一脸问号:“你们在打哑谜吗?”

 

唐柔不在兴欣。

或者说,这段时间都不在杭州。

但杜明丝毫不介意自己扑了个空,反而兴致勃勃地提议:“我能在兴欣住几天不?”

苏沐橙善意道:“你或许应该先打电话问问小柔什么时候回来。”

但叶修点头首肯:“租金友情价,市价打六折,请附带给兴欣做陪练,谢谢。”

杜明咋舌,扭头看陈果:“老板娘快来主持公道,这儿出现压榨劳动力!”

陈果望天:“战队上的事,归叶修管。”

杜明瞪大眼睛看向叶修:“你不退休,哦不,退役了吗?”

叶修道:“名义上退役了,实质上依旧在。”

“垂帘听政!”

杜明愤愤然。

 

兴欣众人闲来没事儿围着桌子打赌。

赌杜明追到唐柔的概率。

“百分之五十。”魏琛下注。

“一。”莫凡开口,干脆利索。

“一也太狠了吧?”方锐摸下巴,“我出十。”

“你十也没好到哪里去。”魏琛吐槽。

苏沐橙眨眨眼,丢下赌注:“那么我来八十。”

“这么高?”陈果讶异。

苏沐橙神秘一笑:“就凭杜明这架势,小柔沦陷是迟早。”

“但他俩一个白羊一个处/女,”包子翻出手机查星座配对运势,查罢,掐指一算,高深莫测道,“我觉得悬。”

“别说得好像真有那么回事儿一样。”安文逸插话道,“不然你水瓶跟处/女的相性就很好了?”

陈果这回没反应过来:“什么什么?白羊处/女是谁?水瓶处/女又是谁?”

安文逸淡定解释:“小唐白羊,杜明处/女,包子水瓶,罗辑处/女。”

包子惊讶:“真奇怪,你为什么总是把我和昧光弟弟凑一块?”

安文逸用看什么似的眼神看着他,没说话。

其他人在一瞬间似乎都明白了什么。

彼此对视一眼,都觉得貌似一个不小心挖出了更多的秘密。

 

事后。

并没有参与这次打赌事件的叶修表示:“看看吧,又脱了一个,哦不,兴欣队内自产自销了,一次性解决了俩儿。”

才回到兴欣没多久的罗辑和乔一帆对视一眼,都在彼此眼中看到困惑。

叶修注视了罗辑一眼,后者有点心惊胆战地伸了伸手:“前辈好。”

叶修点点头,又注视了乔一帆一眼,后者同样心惊胆战打招呼:“前辈好。”

“一帆啊。”

叶修语气慢吞吞。

乔一帆乖乖应了一声。

叶修问:“是不是跟英杰见了个面?”

乔一帆不明所以地点点头。

“哈,又没一个。”

叶修拍额头,碎碎念着转过身去。

“全都脱了吧,都脱单吧,刺激老年人是不是,就是想刺激我做出行动是不是。啊,我懂了,就是这样。恩,没错了。”

完全没听清碎碎念的两个小年轻面面相觑。

 

晚上,宿舍。

叶修盯着魏琛看。

魏琛被看得毛骨悚然:“你又发什么神经?”

叶修高深莫测地看了眼手机屏幕,开口道:“你也要脱单了吧?”

魏琛:“啊?”

叶修:“我懂,我都懂,喜欢老板娘是吧,我早就知道了。”

叶修叹息:“这年头啊,队友怎么都没有一点团队精神呢。”

魏琛:……

魏琛认真提议:“我觉得你应该去看看心理医生。”

叶修抱着手机躺上床,没理他。

 

君莫笑:小蓝,我有件事儿要跟你讲。

君莫笑:但我觉得这事儿靠打字说不清,要不咱俩见个面吧?

君莫笑:机票钱我出,你来杭州?

 

许博远当时正专心致志整理公会仓库,完毕之后退出来,才发现QQ头像抖个不停。

点开一看,界面上的这三句话让他愣了好一会儿。

犹豫半晌,还是将光标置于留言处。

 

蓝桥春雪:叶神,我请假次数这个月用完了,没法过去杭州。

蓝桥春雪:要不就在QQ上讲?

 

那头的君莫笑秒回——

君莫笑:那我来找你。

君莫笑:不过在这之前,我得先确定一件事。

 

许博远一愣,赶紧打字回了句什么事。

 

君莫笑:你想不想见到我?

君莫笑:认真的,你想不想见到我?

 

叶修对着兴欣的众人宣布他要去广州时,一干人都惊呆了。

“蓝雨邀请你了?”魏琛作出猜测。

“要真是那样,咱们大家都应该跟着一块儿去。”叶修道。

“那就奇了怪了,”方锐摸下巴,“什么事能让你个万年宅男舍得出门?”

叶修呵呵笑,不予作答。

包子举手,眼神亮晶晶:“老大,能带我一起去不?”

叶修拍拍包小弟肩膀:“这回不行,包子,下回带你。”

苏沐橙说:“我开始有点好奇了。”

陈果也说:“你这突然搞神秘是什么意思?”

叶修耸耸肩:“怎么,只许你们不搞团队精神不凝聚合作意识,我就不行了?”

魏琛评价:“你歪楼了,请正回来。”

叶修表示并不在意,冲苏沐橙招招手:“来,帮哥哥选选衣服,我见人去。”

苏沐橙笑哈哈:“好啊,不过你居然开始在意外表了,我越来越好奇了。”

叶修还没来得及开口,一直保持沉默的莫凡突然抬头看了他一眼,那眼神很是复杂,有点像是哦没想到你居然也是会产生这种想法的人,又有点像是匪夷所思和惊异。

但是这眼神太复杂了。

叶修没看懂,反而乐呵呵地表示:“瞧见没,还是莫凡好,一句话都不吐槽。”

叶修甚感欣慰:“很好,我批准你和沐橙的恋情了。”

莫凡:……

莫先生翻了翻眼睛,都懒得吐槽了。

苏沐橙挽住莫凡的手,扬了扬下巴:“不许欺负莫凡。”

叶修啧啧:“亲妹妹都开始胳膊肘往外拐了,看来我真的需要一个搭档了。”

“人生伴侣那种?”魏琛不怀好意地笑。

叶修笑而不语。

 

杜明没能待到唐柔回来。

因为他请的假期届满了。

轮回副队长亲自给他发短信:“小明子啊,该回来了。”

杜明垂死挣扎:“再等等,再等等,女神后天就回来了,我问过了,真的!”

副队回复:“我认为你这样死缠烂打是没用的,最成功的追人技巧是让那人主动来追求你。”

杜明:“谢谢建议,但我心还不够脏,半心脏大大。”

副队回复:“回,加训。”

这言简意赅的表达方式。

多么像他记忆中的某个人啊。

杜明抖着手敲键盘:“队长?”

那边回过来:“恩。”

杜明:……

方锐安慰他:“你瞧,咱们都是一群单身狗,团队联盟还是紧绷的。”

杜明抖着嘴回:“你先把林敬言从你特别关注列表里踢出去再来跟我说这话。”

方锐被反将了一军,瞪大眼睛:“臭小子,好生安慰行不通,非得跟我耍流氓不成?”

杜明不理,奔去找陈果,扯着嗓子吼:“老板娘!请替我转达我的心意!”

陈果头也不回:“想得美!表白还托人,你就这点诚意?”

杜明嚎:“请正眼看我!”

话音刚落,肩膀上就拍下来一只手,杜明条件反射转头一看。

对面的叶修一手拖着行李箱,表情一本正经:“小唐是个好姑娘,望珍重,哦,不是,望珍惜。”

杜明哭笑不得。

嘴上说着鼓励,其实你心里满是同情吧。

你知道你的口误已经出卖你内心的真实想法了么。

“你要出远门?”

杜明扫了一眼行李箱。

叶修严肃:“追求真爱,势必远行,区区距离,何足挂齿。”

杜明:……

杜明认真:“我觉得你应该去医院看看你的脑袋。”

他有点怀疑这人脑子出毛病了。

 

许博远来机场接人时,已经是晚上七点左右了。

这人也没个什么伪装,就戴了个墨镜,穿得英姿飒爽就来了。

远远看上去格外引人注意,更别提那不紧不慢的步伐了,长长的风衣随风摇摆,乍看之下跩得跟二五八万似的。

许博远看得眼睛都直了,揉了揉自己的眼睛,目瞪口呆。

“你这一身,相亲啊?”

叶修在这人面前站定,有些不明所以地低头看了看苏沐橙精心为他挑选的衣服,问:“怎么,太正式了吗?”

“那倒不是。”许博远自然无比地接过这人手上的行李箱,神情仍有点恍惚,“别说,叶神,你好好收拾一下,真挺帅的。”

叶修笑:“那你迷上没?”

许博远很给面子地点点头:“迷呀,怎么不迷,迷得要死。”

生怕他不信似的,还补了一句:“我觉得你要是也去接什么商业广告模特的话,搞不好还能跟周队争一争联盟第一脸的称号。”

啧。

听听这哄小孩的语气。

叶修摸下巴,觉得自己前路任重而道远。

 

“我没订旅馆,你得收留我。”

叶修面不改色地开口。

许博远完全没怀疑,帮他托着行李箱说:“成啊,也没想过让你出去住,我客房都给你收拾出来了。”

叶修:“谢谢哈。”

虽然我更想跟你睡一张床。

 

按理说,如果两个人两情相悦互通情愫,那么只要一方主动一下,其实在一起应该是一件顺理成章的事情。

但叶修觉得,落在他头上时,好像就不那么顺利了。

 

“为什么?”

许博远诧异。

“我敢说客房的床垫跟我自己卧室那个一模一样。”

“可我就是觉得你卧室那个要舒服一些。”叶修一本正经扯谎,“再说我又住不了多久,咱俩一起睡呗。”

“不成。”许博远一口否决。

叶修巴巴问:“原因?”

“哪有两个大男人睡一张床的。”许博远匪夷所思。

叶修道:“方锐和林敬言睡一起。”

许博远:“啊?”

叶修正直:“包子和罗辑也睡一起。”

许博远:“啊啊啊?”

叶修再补充:“高英杰和乔一帆也睡一起。”

许博远嘴角一抽:“那你怎么会知道?”

叶修指着自己的眼睛,学着魏琛之前的语气道:“请叫我观察入微修。”

许博远:……

 

叶修这似真非真似假非假的话,许博远原本并没有当真。

只是在他俩吃完晚饭临近睡觉时间了,叶修抱着枕头乖得跟某犬型生物似的跟着他进入卧室时,许博远这才反应过来,这人是认真的。

“你真跟我一起睡啊?”

“为什么不?有生之年啊。”

许博远还没换睡衣,彼时还是一身便装,叹气道:“我床不是很大的。”

叶修:“我又不介意。”

“奇了怪了。”许博远嘟囔了一句,退回自己房间里翻找衣柜,“我怎么感觉你一瞬间开始黏我了。”

叶修心情很好地把枕头放到床上,就听身后的人道:“咱们一头一尾,同床可以,共枕就有点挤了啊。”

呃,还真是实在。

叶修无奈,只好把自己枕头放到床脚那边去。

 

洗了澡,换了睡衣(他就带了这一套),叶修就开始溜溜达达地逛公寓了。

许博远彼时还在洗浴室里,叶修乐得趁这段时间打量周围。

“小蓝啊。”

叶修唤了一声。

浴室里传出淅淅沥沥的水声,以及那人回答的声音:“恩?”

叶修抬手拿起书桌上的一个相框,伸手戳了戳相框里的人。

“我过来是为了跟你说个事儿的,还记得不?”

“记得啊。”

浴室的水声停了。

叶修看向浴室的门:“等你弄完出来了,咱们好好聊聊。”

“成。”

浴室里的人回答。

 

至于怎么摊牌,叶修自己其实也没想好。

好吧,他得承认,要是兴欣那帮队友们单身狗联盟的团队意识再好一点,他或许不会这么快做出决定来跟人摊牌。

还直接从杭州飞来广州这种。

他被自己如此果断的行动力折服了。

但眼下,他又开始自我嫌弃了。

 

唉。

叶修愁得很。

不就是告个白嘛,自己这么犹犹豫豫的到底咋啦。

 

浴室的门打开了,里面的人穿着睡衣走了出来,肩膀上还搭着一条毛巾,头发湿漉漉的,还在滴水。

睡衣是棉质的,浅蓝色条纹,看上去跟医院的病服一样,但在叶修眼里莫名就成了清爽干净。

暖黄的灯光在那人背后亮着,柔和得能在那人周身形成一圈一圈的光晕,那人原本黑色的头发也映成了橘黄,连那人耳朵上细小柔软的绒毛他似乎都能注意到。

——那时的他还没有意识到,是要有多么用心的注视,才会注意到这么微小到极点的痕迹。

他看着这人慢慢地朝他走近,一步,一步。

下一秒,他的视线就被盖住了,头上被干爽的毛巾覆盖了。

 

“怎么不擦头?”

头顶上传出这人有点责怪的声音。

“大晚上的湿着头发,小心得偏头痛。”

叶修眨眨眼,回过神来,笑说:“这不等着蓝河大大出来帮我擦吗。”

“毛病。”

许博远笑骂一句,倒还是认真帮他擦起头发来。

“吹风机,你右手边的柜子里。”

叶修依言俯身去打开柜子。

感受着这人的手指穿过自己的发间,温热的风一点一点地烘干濡湿的头发,叶修满足地眯起眼睛,说:“等会儿我也帮你吹头。”

“你以为我是你呀?”许博远道,“我待会儿自力更生。”

“那不就显得我太没人情味儿了?”叶修反驳,“不成,还是礼尚往来为好。”

许博远笑了:“行吧,随你喜欢。”

然后,叶修如愿以偿了。

 

第一次帮人吹头发,就连以前苏沐橙都没被他这么对待过。

这人的发丝跟他本人性格一样,软,暖和,捏在掌心别提有多贴心了。

叶修心里乐滋滋,但面上还是一本正经。

“我先声明,我待会不打游戏。”

许博远开口。

“你要是想玩我不介意,电脑在我书房,但我不陪你玩。”

叶修问:“为什么?”

许博远道:“为了陪你我请了三天假,这是透支下个月的,很难得的,我不想花费在游戏上。”

叶修懂了,笑说:“想做什么,陪你。”

许博远认真:“是你想做什么,我陪你。”

“那可就多了去了,不过咱们可以一件一件慢慢来。”啪嗒一声,叶修关上吹风机,“可以了,吹太干对发质不好。”

许博远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有点意外地觉得竟然刚好。

叶修把吹风机重新放回柜子里,双手撑在脑后倒在床上。

许博远绕过来,伸手戳了戳他的肩膀:“想睡觉了?”

叶修注视着这人:“是有点迫不及待想跟你一起睡了。”

许博远笑说:“叶神你可真逗。”

 

看吧。

不管多么认真的话都会被当成玩笑。

叶修想不通。

他以前是有多吊儿郎当才会给这人造成一种不管他说什么都是在开玩笑的错觉?

 

真正到了睡觉时。

两个人一头一尾睡着,地毯上的小夜灯没关,橘黄的灯光荧荧发亮,在一片黑暗里暖心得很。

叶修盯着天花板了一会儿,又实在忍不住开口。

“小蓝?”

“恩?”

那头的许博远发出有点模糊的声音。

“困了?”叶修盘腿坐起来。

“还可以陪你聊会儿天。”

许博远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示意自己还醒着。

叶修问:“你看出喻文州喜欢黄少天了吗?”

许博远答:“这事儿不是联盟里的大家都知道吗?”

“那你看出韩文清跟张新杰有一腿吗?”

“呃,这还真看不出来。”

“那你觉得周泽楷跟江波涛比较配还是孙翔比较配?”

“江波涛大大吧……话说你为什么老是问我这些问题?”

叶修没作答,而是认真道:“那你知道孙翔可能会跟谁在一起么?”

许博远无奈了:“我哪知道,我又不关注轮回。”

“那就来说说蓝雨。”叶修从善如流,“你知道徐景熙和郑轩吗?”

许博远:“你该不会想暗示他俩也在一起了吧?”

叶修扬眉:“你觉得呢?”

许博远也从床上坐了起来,跟叶修面对面。

二十公分的距离,在这不算光亮的环境中,对面人的五官竟也如此清晰。

 

许博远咽了咽口水,说:“你很奇怪,这个话题也很奇怪。”

叶修点头:“那行,我更简单地说一下。”

叶修:“你知道喻文州喜欢黄少天,而且是恋人那种喜欢;你知道韩文清喜欢张新杰,尽管是我告诉你的;你知道周泽楷跟江波涛比较配;你现在也知道徐景熙和郑轩也有可能是一对了。”

许博远忍不住道:“这些全是你告诉我的。”

叶修不置可否:“那么,你知道谁喜欢你吗?”

许博远一愣。

叶修已经不抱希望这人能自己主动发现了,叹气道:“你想想,你好好想想,谁有可能喜欢你。”

 

这实在是个无从下口回答的问题。

许博远有点懵。

如果有人喜欢他,而那人选择不告诉他,他怎么会知道那人喜欢他?

这逻辑没毛病啊。

 

叶修注视着这人有点呆滞的表情,闭了闭眼,道:“你好好看看,谁喜欢你。”

 

是看看。

不是想想。

脑子里像是突然有什么东西对接上了,许博远瞪大了眼睛,手指下意识地攥紧了。

 

叶修依旧是盘着腿的姿势,一动不动地看着他,说:“我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小蓝。”

他说:“我给你选择,如果你觉得能够接受,就挪过来,抱住我。”

他说:“要是觉得难以接受,也跟我说,我可以现在订旅馆离开。”

 

许博远整个人都愣住了。

叶修伸出三根手指:“我有点着急,所以三秒内,作出决定。”

许博远还在愣神。

“三。”

叶修开始倒数。

许博远有点反应过来了。

“二。”

叶修收回一根手指。

一还没说出口,许博远就开口了。

抓耳挠腮,表情像是窘然,又像抓狂,但更多的还是不可思议。

“这不公平,叶修,这不公平。”

 

不是叶神。

直接叫名字了。

好迹象。

 

叶修低笑道:“不逼一逼你,我怕我自己撞进死胡同里。”

许博远挠挠头,眼里的神情亮晶晶,问:“什么时候的事儿?”

叶修撑着下巴想:“世邀赛那会儿,跟你通了好几次电话,觉得你最舒服。”

说到这里,叶大神耸了耸肩,语气平静却夹杂着感慨:“一辈子很长,但如果是跟你一起过,我觉得再平淡都是满足。”

一记直球,毫不拖泥带水,直击心房。

许博远有点窘迫地摸摸鼻子。

这话明明害臊得要死,这人到底是怎么面不改色说出来的?

叶修张开双臂:“过来呗,都答应了,快过来抱抱我。”

叶修这下连眼睛都在笑:“知道你也喜欢我,别客气嘛。”

“你还真是什么话都说得出口啊。”

许博远无奈笑,身子却往后挪了挪。

“等会儿抱,先让我好好看看你。”

叶修依言放下手臂,规规矩矩端端正正坐好,乖巧无比地点点头。

“恩,慢慢看,多看会儿,看完记得过来抱抱。”

 

结语。

带着人回杭州时,当叶修再次谈论起团队精神与合作意识时,他的真正目的已经暴露无遗了。

“净胡扯。”

魏琛嗤之以鼻。

“你就不能直接说你想谈恋爱了吗?”

叶修一本正经:“传统美德是个好东西,别丢了。”

魏琛一头雾水,问许博远:“他什么意思?”

许博远干咳一声,道:“大概是指,含蓄委婉?”

魏琛嘴唇抖啊抖,愣是把那句含蓄委婉个屁给憋了回去。

 

所以说。

当一个人开始胡扯单身狗阵营才是团队精髓时,简单提炼一下中心思想,透过表面看一下本质,就是在暗示他想谈恋爱了。

而已。

哈哈。

 

——END——

 

不明白为何说我合集存在违规内容,被自动重置,咋个修改都没用……

所有古风系列都整理不进来了,大家凑合着翻我主页看吧,我也没法了,老福特的违规点真挺奇怪的。

最后小声说一句,每次写到小周和莫凡都特别省力气,哈哈。

 

 

评论 ( 49 )
热度 ( 652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十安土 | Powered by LOFTER